左遥

527啦,小甜饼来了

四世情缘

第一世

你是征战四方的护国将军吴将军

我是被父皇放在心尖上宠的小公主聪明伶俐许公主

我们自幼相识,互相喜欢

但是我被迫嫁给他国太子,只为了能让我国存活

你护送我去那个国家的时候,我曾问过你:“吴将军可曾对我动过心啊?”

你说:“臣一直都很欣赏公主殿下,公主殿下一定会很幸福的”

我什么也没说因为我听到了你小声说的话:“臣的这颗心都是你的啊”

我被送到他国的一年后,收到了你战死沙场的噩耗,听说你是因为一时的恍惚被敌军的毒箭射中,这场战役你们胜利了,但你却没能凯旋而归,我只收到你给我写的你要是回来了就好这样陪着我也好啊

字条:

    公主殿下,臣一直心属于你但君臣有别,我不是什么伟大的护国将军,我一直想保护的都是你,下一世换我来找你吧

                                                     吴哲晗亲启

第二世

我是大名鼎鼎的北平军阀

你是温柔善良的许家大小姐

我对你一见钟情,你的笑容是那么的让人心动

我和你两情相悦,我去了抗战一线,我让你等我回来,你等了四年,你父母为了让生意顺利,逼你嫁给了一个阔少爷,你结婚当日,我从前线赶回来,眼睁睁的看着你嫁给了那个阔少爷,我却无能为力

第二天就收到了,你在当夜割腕自杀了

知道你自尽了,我终生未娶

第三世

你是温柔似水的副教授

我是你的小助教

我本来以为我们这一世不会再错过了

但是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带走了你年轻的生命

“本来,我打算今天向你求婚的看来是不行了”这是你对我说的最后的一句话

这一世

我是吴哲晗

你是许佳琪

我们终于再次相遇了,我等这一刻等了好久

“好久不见,哲哥哥”

“好久不见,小狐狸”

我永远都爱着你,不会变心,无论传世轮回多少次,我爱你是不会改变的

                                                     

我简略概括了一下,这就是我要写的文了,预计是8篇的样子

评论(6)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