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遥

520小甜饼,发晚了

520小福利,发太晚了

发晚了,最近刚开学太忙了

这篇文章,想好很久了

吴哲晗吴国质子,从小在许国长大

许佳琪许国最受宠的小公主,小名KIKI听说是一个外国人给她取的

许佳琪私下叫吴哲晗叫阿哲,吴哲晗叫许佳琪叫KIKI

                                                                             

公主府

“阿哲,本公主好看吗”许佳琪撑着脑袋看着吴哲晗问道

“公主自是好看的”吴哲晗笑着答道

“那,你娶我吧,来当我的驸马爷”许佳琪笑嘻嘻的对吴哲晗说道

“公主还请慎言,臣只是一个吴国质子怎能配得上您高贵的身份,您值得更好的人”吴哲晗说完站起来作揖道:“臣先行告退”

“你!”许佳琪气的说不出话来

出了公主府,吴哲晗买了几壶烈酒来到山上自己喝了起来

“我怎么可能不想娶你啊,可是我的身份是敌国质子啊,造化弄人啊”

……

“殿下,臣来迟了”戴萌从树上跳了下来,跪在地上等待着吴哲晗的处罚

“罢了,你这次来有什么事吗”吴哲晗喝着酒摆了摆手说道

“殿下,您让臣训练的精兵强将已经训练的差不多了,您有下一步指令吗”戴萌站起来说道

“父皇和我的好皇兄(吴哲宇)那边有什么动静吗?”

“皇上已经快要驾崩了,太子那边一直在想尽办法让朝中大臣推举自己登基”

“我知道了,你不要打草惊蛇尽量稳住朝中的老大臣,尽快找出吴哲宇贿赂诸多大臣的证据”吴哲晗敲着酒壶说道

“还要多扩充我们的军队只有精兵强将军中混子按照你的想法去办吧,行了,退下吧”

“是,属下这就去办”戴萌说完便快速的已轻功离开了。

一年一度的烟火节

吴哲晗和许佳琪来到了集市

“阿哲,我要吃糖葫芦帮我买”许佳琪摇着吴哲晗的手撒娇道

“好,买”吴哲晗无奈的说道

“阿哲,我要买那个狐狸面具”许佳琪指着面具摊上挂着的一个狐狸面具

“好”吴哲晗拿出了了一串铜钱对老板说道:“老板那个面具我买了”

“给”老板把面具递给了许佳琪

……

吴哲晗带着许佳琪来到了草地上坐下看着烟花绽放,正当第一轮烟花炸开的时候许佳琪凑近吴哲晗耳边说道:“阿哲,我喜欢你”许佳琪以为吴哲晗没有听到就装作若无其事的转过头看烟花

吴哲晗听到后一惊,看了看了许佳琪,什么也没说,在第二轮烟花炸开的时候吴哲晗小声的对许佳琪说道:“kiki,我从始至终都只喜欢你”许佳琪没有听清楚吴哲晗说的话便说道:“阿哲,你在说什么”

“没什么”吴哲晗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回答道

……

几个月后,吴皇驾崩

吴哲宇知道后开始越发的放肆,吴哲晗请求许皇让自己回国去

“陛下,臣恳请您让臣回国去打理臣父亲的丧事,我那无良的皇兄越发猖狂他已经是一个祸害了,我此次回去必定要解决了他,臣恳请尽快让臣回国”

“阿哲,你这是做什么快快请起,你在我国帮了我不少事情,怎么说我也要让你回去啊,你后天就坐马车回国去吧”

“谢陛下,臣先行告退”吴哲晗说完作了揖便离开了

吴哲晗带着莫寒来到了公主府,

“阿哲,你今天怎么有时间来我这啊”许佳琪看到吴哲晗来了立马就有了精神

“KIKI,我有事对你说”吴哲晗看着许佳琪说道

“阿哲好巧啊我也有事要对你说”许佳琪开心的说道

“那你先说吧”吴哲晗对许佳琪说道

“我父皇同意你娶我了,你可以当我的驸马爷了”许佳琪兴奋的说道

“KIKI……,我要回去了”吴哲晗沉默了一会说道

“为什么?”许佳琪听后急了

“我父皇驾崩了,我要回去处理丧事和大臣们”

许佳琪沉默了一会说道“还回来吗?”

“回来,当然回来,我还要回来娶你呢”吴哲晗看着许佳琪说道

“哼,什么时候走啊”许佳琪听后红着耳尖说道

“后天,这个给你”吴哲晗说完把手上的玉戒指摘下来给许佳琪戴在手上说道:“这个给你,我没有什么贵重东西,这个是我母亲给我的我现在把它给你保管,等我回来的时候要还给我的”

“好”许佳琪说完走到房内拿出了掏出一条精致银手链,上面刻着一只蝴蝶,还有一排字给了吴哲晗一条说道:“这个手链给你一条我留一条,当做定情信物,不许弄丢了”

“好,对了这是莫寒我的暗卫,从现在开始她来替我保护你直到我回来为止”吴哲晗说道

“莫寒啊,长的还挺好看的就是不知道有没有心上人”

“回公主,臣已经有心上人了”莫寒在一旁说道

“好了,我走了下次我把她的心上人带来给你见见”吴哲晗摸了摸许佳琪的小脑袋说道

……

吴哲晗回国后

处理完太上皇的丧事后,开始和吴哲宇争夺皇位,暗中让戴萌带着精兵强将去攻打周边敌国

几个月后

吴哲晗将吴哲宇暗中贿赂的朝中大臣和吴哲宇连同一起斩首示众了

吴哲宇被斩首示众的几日后,吴哲晗登基

登基当日

“先帝已驾鹤西去,皇位由新皇吴哲晗继位,国号改为吴,年号为柒梧”

“吴皇万岁万岁万万岁”众大臣跪在地上作揖道

“平身”吴哲晗挥了挥手说道

“陛下您先已登基可谓是举国欢庆,理应扩开后宫立后,双喜临门”这时一大臣说道

“朕早已有了心上人,无需多言朕非她不娶”

“皇上莫要被妖妇迷了眼啊”

“放肆!我的心上人岂是你这种人可以评论的”

“臣不敢,臣只是担心皇上”那个大臣慌忙跪在地上说道

“行了,无需多言朕知道”

“谢皇上不杀之恩”

“退朝!”

“吴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几日后

戴萌乘胜而归,来到藏书阁

“参见陛下”戴萌作揖道

“平身”吴哲晗捏着鼻梁说道

“陛下,臣此次战役乘胜而归有没有什么奖励啊”戴萌笑嘻嘻的说道

“要不要奖励你去天牢享受几天”吴哲晗笑骂道

“算了算了,受不起”戴萌摆了摆手说道

“你什么时候娶许佳琪啊”戴萌玩着毛病说道

“你怎么操起我的心来了”吴哲晗头也不抬的说道

“你娶了许佳琪我就可以让你赐婚我和莫寒”戴萌看着吴哲晗说道

“嗯,已经在写和亲书了”吴哲晗放下玉玺说道

“太好了,什么时候出发”戴萌拍着手说道

“三天后”

“得嘞,我回去养精蓄锐了”

“快滚”

三日后

“参见陛下”戴萌对许皇作揖道

“戴将军快快请起”

“谢陛下,臣此番前来拜访是来提和亲的”

“哦?和亲”

“是的陛下,这是和亲书”戴萌说着上前递出吴哲晗亲手写和亲书

许皇看完后摸了摸胡子笑着说道“这孩子,我准了,你们尽早动身吧”

“谢皇上”

公主府

“莫莫,我好想你啊”戴萌抱着莫寒说道

“注意形象,公主还在这呢”莫寒推了推戴萌说道

“没事”许佳琪笑着说道

“公主臣来的时候皇上把这个给我说要给你的”戴萌松开莫寒拿出一封信说道

“谢谢你带过来”许佳琪接过信笑着说道:“我先回房间了,你们俩慢慢叙旧”

“好”

许佳琪展开信封:

至吾妻许佳琪:

许久未见,甚是想念,小狐狸我好想你啊,你知道吗我现在当了皇帝可以娶你了,我还要给你一个盛大的婚礼,我好开心你马上就是我的皇后了,我等你成为我的皇后等了好久,我的后宫永远只有你一个人不会有别人

马上就要见你了,我好开心,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好枯燥乏味,每天对着大臣们,还是你好

……(编不出来了,太肉麻了)

                                             汝夫吴哲晗

“这个傻瓜”许佳琪笑道

几日后

戴萌带着许佳琪回到吴国

“参见陛下”戴萌和莫寒作揖道

“平身”吴哲晗坐在龙椅上说道

吴哲晗坐在那好威严啊好帅啊,好严肃啊,好杀我啊许佳琪站在一旁想着

“陛下这是许国的公主,自幼天资聪颖,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能文能武,臣觉得她是皇后娘娘最好的人选”

“哦?是吗”吴哲晗忍住笑说道心想:我可不觉得,我倒觉得她能吃能睡,干啥啥不行憨憨第一名

“参见陛下”许佳琪朝吴哲晗丢了一记眼刀说道

“快快请起,公主身份尊贵不用作揖”吴哲晗连忙说道

“谢陛下”

“今天就先退朝吧,我有要事和公主说”

“退朝”

“吴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养心阁

“吴哲晗你能耐了,敢笑我”许佳琪揪着吴哲晗的耳朵说道

“错了错了,我错了不敢了不敢了”吴哲晗求饶道

“哼╭(╯^╰)╮”许佳琪松开吴哲晗的耳朵把头扭到一旁

“我错了,我不笑了”吴哲晗拉了拉许佳琪的手说道

“哼”许佳琪丢开吴哲晗的手转了个方向坐着

这时,吴哲晗从后面抱住许佳琪说道:“对不起嘛,我错了,我好想你的你想不想我啊”

“我才不想你呢”许佳琪气呼呼的说道

“哦~,你不想我,小狐狸想我是吗”吴哲晗笑嘻嘻的说道

“没皮没脸”许佳琪红着脸说道

“永远只对你一个人这样”吴哲晗紧紧的抱着许佳琪说道

“好”许佳琪无奈的说道“你还记得你是皇上吗”

“皇上也是人,也会累”

……

成婚当日

“朕承天序,钦绍鸿图,经国之道,正家为本。夫妇之伦,乾坤之义。实以相宗祀之敬,协奉养之诚,所资惟重,祗遵圣母皇太后命。遣使持节,以礼采择。封许国公主为皇后”

宁安宫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夫妻对拜”

“送入洞房”

晚上

“ki宝,你终于是我的了我等这一刻等了好久你知道吗”吴哲晗喝了点酒被许佳琪扶上床时说道

“嗯嗯,我知道”许佳琪靠着床边无奈的说道

嘭的一声

许佳琪被吴哲晗压倒在床

……

对发生了你们都秒懂的事儿

                                                             

马上527了,我准备再发一篇文章

评论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