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遥

虐文杠杠的

“恭喜许佳琪以第三名的成绩成功出道”蔡徐坤说道

……

“五折,你看到了吗我成功出道了”许佳琪打电话给吴哲晗说道

“嗯,看到了恭喜你啊”吴哲晗无奈的说道

“可是我想的是c位出道”许佳琪气呼呼的说道

“没事,现在也挺好的,慢慢来”吴哲晗安抚着许佳琪说道

“可是我现在出道了,就没有时间找你了”许佳琪欲哭无泪的说道

……吴哲晗沉默了好久说道:“我没事的,你好好的,不用管我”

“你又这样”许佳琪说道

“我真的没事,放心先挂了我要录节目了,拜拜”吴哲晗平静的说道

“拜拜”许佳琪气呼呼的说道

……

两年后

吴哲晗被查出中度抑郁症,吴哲晗有抑郁症的事情除了戴萌,徐子轩,孙芮,几乎没人知道这事,吴哲晗在镜头看起来笑的很开心可谁又知道她是抑郁症,都只知道她被黑子黑都觉得她好像并不在意,可是只有她自己知道她很在意黑子说的话,只是表面上装作没事罢了

这一天

“五折,我回来了,我去找你”许佳琪激动的对吴哲晗说道

“好,你在哪我去接你”吴哲晗疲惫的笑了笑说道

“我到家楼下了,你来接我吧”

“好”吴哲晗挂断电话,把自己的药藏了起来,拿起衣服出了门

楼下

“五折,你瘦了好多”许佳琪看着眼前这个瘦的一塌糊涂脸色有点苍白的人心疼的说道

“还好吧,最近工作太忙了”吴哲晗扯出一抹微笑说道“走吧,回家”

“好”许佳琪开心的拉着吴哲晗的手说道

这一路上许佳琪不停的和吴哲晗分享自己的趣事,吴哲晗专注的听着时不时笑一下

到了家,许佳琪丢下行李直奔沙发,在沙发上躺下:“啊,还是家里舒服”吴哲晗笑着走过来把许佳琪的头枕在自己腿上说道:“外面不好玩吗?”

“不好玩,没有你陪着我”许佳琪抱着吴哲晗说道

“嗯,想吃什么我给你做”吴哲晗摸着许佳琪的头说道

“什么都行,只要是你做的我都喜欢”许佳琪手舞足蹈的说道

“好”吴哲晗无奈的摸着许佳琪的脑袋说道

:“我现在去做你好好躺着”

说完起身来到厨房打开冰箱,拿出了两颗鸡蛋,一包培根,一袋面包开始捣鼓起来

十分钟后

“KIKI吃点东西,再睡觉”吴哲晗拍醒在沙发上睡着了的许佳琪

“唔,好”许佳琪揉了揉眼睛说道

“哇,培根我好久都没吃了”许佳琪金光闪闪的看着面前的三明治

“快吃吧,只有这些东西了”吴哲晗无奈的说道

“嗷呜,好好粗”许佳琪吃的满嘴油

“擦擦嘴,你还有没有女明星的样子”吴哲晗拿起纸巾给许佳琪擦着嘴说道

“嘿嘿,女明星是给粉丝看的,现在的我是给你看的”许佳琪心满意足的拍了拍手说道

“哎”吴哲晗无奈的笑道“这次待多久”

“一周”许佳琪喝着吴哲晗的养生茶说道

“嗯”

深夜

吴哲晗从床上做起来,慌忙的找安眠药她一来冲到厨房吃了安眠药喝了水才稍稍平静下来,她站在阳台吹了会冷风才回到房间抱着许佳琪睡下了,许佳琪很累并没有感觉到身旁人的动静

……

机场

“我走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许佳琪抱着吴哲晗说道

“好”吴哲晗摸了摸许佳琪的头说道“快去吧,要是被粉丝看见怎么办啊”

“可是……”

“放心吧,我没事的”吴哲晗推了推许佳琪说道

“那好吧”许佳琪拖着行李箱去了安检口

半年后

一条轰天大新闻霸占了微博榜一一个月:人气明星吴哲晗在家割腕自杀未遂

许佳琪看到这个热搜瞬间感觉被人推入深渊,脚一下子软了幸亏有助理扶着,不然她就摔下去了,许佳琪买了最快的一班飞机飞回上海

医院

吴哲晗迷迷糊糊中闻到了一股很浓烈的消毒水的味道,吴哲晗慢慢的睁开眼睛,看到了很刺眼的光芒便想用手去挡着。

这时,一只手伸了过来,吴哲晗慌忙喊道:“别碰我!”说完就伸手拍开许佳琪的手然后把自己裹成一团不停的说道:“别过来,别碰我”

许佳琪看着眼前这个缩成一团不挺发抖的人很是心疼

“五折是我”许佳琪轻轻的拍着吴哲晗的背说道

“KIKI?”吴哲晗听到了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后慢慢的转过来





哎,心情不好就写篇虐文吧,也不怎么虐的,我现在心情不好就特别喜欢虐

评论(9)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